2006.10.19

今天第一次用電動吸乳器擠奶,事實上這應該是件簡單的事,我卻覺得很難

原因是小瓜吸奶的方式還不是很正確,所以把乳頭都吸破皮了

左邊的乳頭有一個大水泡,右邊的沒有水泡但也好不到哪裡去

因為右邊的乳頭被小瓜吸破皮後在流血,當然不是血流如注那種可怕樣

但有個傷口,再加上每天小瓜都還要喝奶,所以破皮的傷一直好不了

 

電動吸乳器的吸力夠強,只不過有些乳腺尚未暢通,弄得傷口好痛啊!

每吸個幾分鐘我就受不了,要休息一會兒,再硬著頭皮忍痛繼續吸

總覺得似乎用手擠比較舒服,可是用手擠的速度實在太慢

不用電動吸乳器的話,不知要用手擠到何時?

 

於是,電動吸乳器吸到太痛時,我就改用手擠讓乳頭通暢些

手動與電動交換使用,效果不錯

畢竟吸乳器也有不夠好的地方,就是不像手那樣各個角度都能擠的到

 

老公看我痛到眼眶泛紅,心疼的問我可以不要吸嗎?答案是不行

如果不吸,漲奶的痛也很難忍受

況且,吸出來的乳汁可以當做小瓜之後到保母家時的存糧

不吸不行!

 

吸完看到奶瓶裡的乳汁,就充滿成就感

這樣小瓜就有足夠的母奶可以喝

痛就痛吧~

為了兒子,起水泡、流血又算什麼?

 

書上說剛生完乳汁的分泌會不太正常,有時會過多而造成漲奶

現在我只祈禱乳汁的分泌可以更正常些,讓我不要再忍受漲奶之苦

也希望小瓜的吸乳姿勢會更有進步,因為每當小瓜吸奶時

我可是皮皮挫....痛到心肝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th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