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.02.14

昨天才剛去看醫生
但是回家後直到晚上都持續會有一點點的出血
我很擔心是否是因為有了
而baby的狀況不穩定才會有這種狀況
今天早上就耐不住性子再去買了一次驗孕棒

我帶著緊張的心情等待
心想該不會是真的中獎了吧!
如果是就太好了!
我32歲終於有第一胎了
要不就得當高齡產婦囉.....自己擔心了半年,還被長輩唸了半年

結果是二條線
.......啊~我不能相信我要當媽媽了
看到第二條線快速又清晰的出現
那是種超級不真實又奇妙的心情啊!

第一個知道這件事的人
是我的狗狗coffee
因為只有他和我在家
我用力揉著他的臉對他說:「coffee,媽媽有小baby了!好高興哦!』
他帶著疑惑的眼神解讀,表情很有趣

中午老公打電話來時,我要告訴他這個好消息

現在,我只希望孩baby能平安健康就好

baby!你要平平安安長大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th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